旅游管理(数字化运营 专科)
发布时间:2023/03/10 00:00:00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管理(数字化运营 专科)

特色优势:

1.拥有一支高学历+实践经验丰富的100%“双师型”教师团队。

2.为学生搭建社会实践、实习及技能培训平台。拥有省级大学生实习实训平台——绿林山风景区(AAAA)研学基地,与横店影视城(AAAAA)、武汉黄鹤楼假日国际旅行社、武汉欢乐谷等多家单位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3.开通校内“专升本”绿色通道,为学生进一步深造创造条件。

4.100%高质量就业,社会好评度高。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旅游管理专业的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了解导游基础知识;熟悉旅行社运营及旅游景区管理实务;具备研学课程设计、研学指导及旅游活动策划与组织的实战能力;能在旅游行业从事导游员、计调员、研学导师、景区景点运营与管理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

旅游学概论、旅游接待业、旅游规划与开发、导游实务、旅行社运营管理、研学旅行概论、研学旅行教育理论与实践、研学旅行营地服务与管理等。

学制:三年

 



分享到:

CopyRight © 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