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学专业介绍(金融方向)(本科)
发布时间:2024/03/10 00:00:00来源: 浏览次数:

投资学(金融方向 科)

特色优势

1. 双师型师资队伍

本专业100%的核心教师具有金融机构从业背景。

2.商学融合、就业直通

与招商证券、长江期货华泰证券、国元证券等金融机构共建“商学融合”实习基地,实现 “就业直通车”办学优势。

3.教证结合、教赛结合

专业教育与职业资格证书考试结合,95%以上的毕业生获得从业资格证书;积极参加专业技能大赛,在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多名学生获奖。

培养目标

培养系统掌握金融科技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备金融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掌握经济基础理论和金融专业知识,熟悉金融科技实务操作和金融科技产品创新过程,掌握信息科技、数据科学、算法和智能技术,有优良品行、有扎实知识、有创新精神、有实践能力、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毕业生能在相关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等单位从事金融数据挖掘与分析、金融产品科技创新设计与管理等相关工作

核心课程

互联网金融、国际金融、金融科技概论、金融科技产品分析与应用、金融Python编程运用、区块链金融技术与应用、金融大数据分析、数据仓库与金融数据挖掘、金融科技与人工智能应用、智能投顾、机器学习与量化投资。

   学制:四年           学位:经济学学士


 

分享到:

CopyRight © 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