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商方向 本科)
发布时间:2023/03/10 00:00:00来源: 浏览次数:

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商方向 科)

特色优势

1.专业建设平台丰富

本专业是湖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拥有跨境电商实务省级一流课程国际贸易实务省级精品视频课程,建有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基地。

2.师资队伍双师型、国际化

双师型教师达100%,具有海外教育背景的教师达90%核心课程双语教学

3.教学特色鲜明

课程体系与国际接轨,专业核心课程双语教学建有国际贸易全流程、跨境电子商务校内仿真实训课程体系、校外实习实战化

4.国际化视野

依托兰卡斯特等国际知名高校开展夏令营、国际交换等人才培养与交流合作,培养就有国际化视野的贸易人才。

培养目标

系统掌握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国际商务环境和国际贸易规则;具备大数据环境下国际商务经营与管理能力、风险规避及纠纷处理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应变、协调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能在政府部门、国际经贸企业、国际金融机构等从事国际经贸经营与管理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

国际贸易学、国际贸易实务、跨境电商理论与实务、国际商务英语口语、国际商法与惯例、跨境电商视觉设计与应用、全球社交媒体营销推广、跨境支付与结算、跨境通关实务、跨境电商运营实训、跨境电商直播运营实操、国际贸易全流程实训等。

  学 制:四年           学位:经济学学士



 

CopyRight © 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