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研究院介绍
发布时间:2022/04/13 00:00:00来源: 浏览次数:

电子商务研究院 

  院长:贺霄娟

  顾问:李琪 桂学文

  研究院介绍:

  电子商务研究院是在原商学院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基础上成立的。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已经拥有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投资学8个本科专业,基于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学院整合了各位专业的团队力量,成立了电子商务研究院,以便更好的开展跨学科合作。

  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将致力于服务湖北、武汉的电子商务企业,研究中心的主要工作职责包括: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电子商务需求调研,完成需求分析报告;咨询服务,承担湖北、武汉电子商务企业相关战略规划和研究课题的任务;组织学生参加科研项目,体现科研成果在教学工作中的作用。

  团队成员:

  王会丽、罗迹、舒正勇、张梦凡、桂辉慧、成磊、王立轻、张玉珍、徐甜、彭文波、孙铭悦、向露

  发展目标和研究方向:

  电子商务研究院是以商学院为依托建设,发展目标为力争建设成为有特色的电子商务领域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和政策咨询研究的服务机构,使之成为湖北省政府和行业、企业在电子商务领域中决策和规划的智囊库。主要研究方向为电子商务与物流创新、工业电子商务、农村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

分享到:

CopyRight © 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