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融合教育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4/04 00:00:00来源: 浏览次数:

商学融合教育研究院

 

院长:战湛

顾问:赵作斌 赵琛徽

研究院介绍

商学融合教育研究院立足于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商学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旨在突破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教育存在的瓶颈性问题,提高校企协同育人效力,促进高校双创教育发展和成果转化,并为同类高校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战略决策建议。

团队成员:

张毅、陈洪权、张凌云、张国超、李纵云、邓伟、易晓芳、鲍炤、肖明华、钟丝佳、刘广君、王晓希、杨梦颖、孙成、田甜、王颖、Rahman

发展目标与研究方向:

研究院旨在对应用型本科院校商科教育过程中校企协同、双创教育、商科专业建设的改革路径与落实手段展开研究,探索和验证“商学融合”模式在解决现存相关问题,从而切实提高经管类专业教育创新的产出效果。

 

CopyRight © 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